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与泰国政府签署系列合作备忘录

商业 亿欧网 2018-12-17 18:59

12月17日,京东集团与泰国政府在曼谷签署一系列合作备忘录。依据备忘录内容,京东将支持泰国4.0计划,帮助泰国电子商务发展,未来双方将在电子商务、智能物流及人才培训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作为此次签约的一项重要内容,京东集团以及京东在泰国的线上零售平台JDCENTRAL将和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局携手促进中泰跨境电商贸易。泰国中小企业可以通过京东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京东在跨境电子商务、消费者洞察分析、数字支付和物流方面的专业支持。

与此同时,通过与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数字经济促进局、泰国邮政公司等合作,京东将为当地提供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及供应链管理的先进解决方案,并提供在仓储自动化、机器人领域的先进技术支持,以改善当地的生产和物流效率。

据京东方面介绍,目前,通过自建及第三方物流,JDCENTRAL的物流已覆盖泰国全境。京东在东南亚地区最先进、最完整的智能仓储物流中心也在泰国落地,集成了仓储、分拣、运输、配送在内的一整套供应链服务体系。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