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5亿欧元,LG波兰电池工厂产能将增至70GWh

商业 亿欧网 2018-12-06 16:05

亿欧汽车12月6日讯,LG化学近日宣布,将向其位于波兰弗罗茨瓦夫的电池厂追加投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用于将该工厂的电池年产量提高到70GWh。预计随着产能的提升,该公工厂每年可以为30万辆电动车提供电池零部件。LG化学表示,这项投资的目标是增加建筑和设备,以扩大波兰公司生产电动车电池的能力。LG化学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价值5亿欧元的新投资提案。

LG集团波兰弗罗茨瓦夫电池工厂建于2015年,总投资约为16.3亿美元。按照当时计划产能,该工厂可以为5万台电动车提供5万个长续航电池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