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成员35家 将发布首批5G试验型终端产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2-09 19:34

C114讯 12月6日晚间消息(蒋均牧)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现已发展有35家成员,在此次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将发布首批5G试验型终端产品发布,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王岱辉在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表示。

当前正值4G向5G演进的关键时期,“5G终端先行者计划”是中国移动把握产业趋势、与产业链携手共同开辟终端新征程的“先行”之路。据了解,该计划以在产业初期尽快推出首批5G终端为目标,参与各方在技术方案研究、应用场景探索、产品形态创新、示范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充分合作,共同建立起成熟的5G终端产业生态,实现各方协同创新、融合共赢。

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成员35家 将发布首批5G试验型终端产品

2018年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国移动联合全球20家终端产业合作伙伴在GTI国际产业峰会共同启动了“5G终端先行者计划”。基于该计划,各方计划在2018年底前推出首批符合中国移动需求的5G芯片、2019年上半年发布首批5G预商用终端,包括数据类终端、智能手机等产品。

2018年6月28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期间,中国移动举行“5G终端先行者计划”合作备忘(MoU)签约仪式,与28家“5G终端先行者计划”成员签署合作备忘,包括6家主流芯片企业、13家主流终端企业、5家元器件企业、4家仪表企业。

在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将会展示这一计划的部分成果,如部分可支持5G预商用的终端等。同时,还将发布重磅白皮书,以推动和引领产业链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