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鸥住工将花不超4.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8 17:39

挖贝网12月18日消息,海鸥住工(证券代码:00208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3亿元、回购价格上限8.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等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情形。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回购数量不低于2531.96万股,不超过5063.93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海鸥住工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和公司的财务资金状况,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7.2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95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为人民币4.3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5.8%、26.99%。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鸥住工主要从事高档水龙头零组件、排水器、温控阀、地暖系统、浴缸、淋浴房、陶瓷洁具等定制整装卫浴空间内的部品部件的研发、生产。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74334?announceTime=2018-12-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