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努尔将花不超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8 17:16

挖贝网12月18日消息,希努尔(证券代码:00248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4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如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本公司发行的A股社会公众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按回购金额上限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4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数为不超过4285.71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7.8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希努尔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立足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若公司未能实施上述计划,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具体用途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办理。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36.2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1.73亿元。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为人民币6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6.53%、27.61%。

挖贝网资料显示,希努尔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品牌服装和文化旅游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71219?announceTime=2018-12-1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