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州仲恺高新区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成立

商业 亿欧网 2018-12-29 18:38

近日,由甲子启航资本与惠州仲恺高新区共同发起的“惠州仲恺高新区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正式成立。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围绕泛农业产业链进行布局,主要投资于高科技农业、智慧农业等,如农业物联网、农业智能AI、农业线上教育、土壤改良治理等农技服务及生物肥、生物农药、高端农机等生产资料。

基金立足仲恺、服务仲恺,不仅是高新区乡村振兴的实现手段,也将辐射整个农业、农村和全国农民,为中国乡村振兴计划贡献力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7+2的退出期限也与农业投资周期长的特点相匹配。据悉基金近日将开展农业项目投资工作。

目前管理基金规模约10亿元,参投的投资项目数10个,其中农业科技项目有天翔植保无人机(大疆参股)、农业SAAS服务平台新农宝、农业物联网服务商云洋数据、农技线上教育平台天天学农、微肥生产企业微补生物以及等。消费类项目包括友宝在线、国韵直通仓及友好速搭等。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