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利用V2X场景测试5G通信延迟性

商业 亿欧网 2018-12-07 17:03

亿欧汽车12月7日讯,华为目前正与德国测量仪器制造商罗德与施瓦茨(Rohde & Schwarz)公司合作,在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对5G V2X无线电技术进行现场测试。

在慕尼黑的测试侧重于车辆遥控方面,而在上海的测试则集中在V2X通信方面,即所谓的“队列化”,几辆联网的车辆通过无线电通信在网络中移动。由于延迟性是5G和安全应用最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因此此类测量可能成为未来认证测试的重要标准。

在该联合测试中,他们证明了5G V2X无线电技术适用于各种要求苛刻的车对外界信息交换(V2X)应用,且5G网络的延迟时间只达毫秒。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