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等财团收购Amer Sports,腾讯入局

商业 亿欧网 2018-12-09 17:56

亿欧12月7日晚间消息,安踏体育、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透过新成立的Mascot Bidco Oy公司,自愿性建议公开现金要约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每股要约价格为现金40.00欧元,Amer Sports全部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本的要约收购价值约为46亿欧元。经投资者财团确认,收购事项对亚玛芬体育的经营或资产、管理层或雇员的职位或业务地点不会立刻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并预计在要约收购完成后,亚玛芬体育公司在赫尔辛基的总部仍将保留。

据了解,投资者财团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投入资金和资源用于产品开发和人才建设,为亚玛芬体育现有的管理团队和员工提供优质平台,以落实其中长期的战略发展规划。将为亚玛芬体育提供安踏体育在中国广泛的分销网络、研发资源及制造和采购能力,为加速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重要机遇;收购事项完成后,投资者财团计划将保持亚玛芬体育的独立运营,并会另行设立董事会,邀请Heikki Takala先生(Amer Sports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其主要管理团队继续领导公司的业务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