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微软件股东张平军减持103万股 权益变动后不持有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9 14:59

挖贝网12月19日消息,亚微软件(835203)股东张平军于2018年12月17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3万股,权益变动后张平军不持有亚微软件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2月17日股东张平军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特定事项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3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张平军持股15.49%,权益变动后张平军不持有亚微软件股份。

据了解,2018年12月18日张平军与合亚咨询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书》,约定张平军向合亚咨询转让103万股亚微软件股份,占亚微软件股份总额15.49%。标的股份的转让方式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特定事项协议转让,双方根据全国股转系统的交易规则进行申报,并完成股份转让价款的支付和股份过户。标的公司股份价格为4.82元/股,张平军将标的股份以496.4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合亚咨询,股份转让价款由合亚咨询分两次支付给张平军,《股份转让协议书》生效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合亚咨询应向张平军支付全部股份转让价款的50%;自《股份转让协议书》项下亚微软件15.49%的股份业已完成过户至合亚咨询名下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合亚咨询应一次性向张平军支付剩余全部股份转让价款。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亚微软件是一家集电子政务应用软件的开发、软件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8/1545122464_25710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