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祥云信息董事长余昊宸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9 19:56

挖贝网 12月19日消息,近日祥云信息(83493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8日收到董事余昊宸递交的辞职报告,直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余昊宸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8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余昊宸递交的辞职报告,直至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之日起辞职生效。余昊宸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余昊宸不持有祥云信息股份,余昊宸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职务。

余昊宸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祥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余昊宸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职前,余昊宸仍旧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

祥云信息表示公司已建立比较完善的法人治理机构,余昊宸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后,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

余昊宸辞去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的职务后,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在新任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任命前,余昊宸仍继续履行原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祥云信息作为软件和信息行业创新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利用核心算法模型从海量数据中提取有效信息于智能决策,为金融机构和投资者提供软件开发与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634.7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81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4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8/1545125047_76808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