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药股份控股股东朱朝阳质押1130万股 其所持73%被质押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8 20:14

挖贝网12月8日,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68)控股股东朱朝阳向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13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1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6%。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2月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9年3月5日。

截止本公告日,朱朝阳持有公司股份7216.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6%。本次质押完成后,朱朝阳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252.56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2.78%,占公司总股本的20.27%。

朱朝阳本次股权质押获得的资金主要用于置换即将到期的股权质押,其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公司股票红利、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朱朝阳先生本次股权质押担保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其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目前不存在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朱朝阳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股权质押事项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柳药股份是一家综合性医药上市企业,目前主要从事药品、医疗器械等医药产品的批发和零售业务,经营业务面向全国、覆盖全区。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39&stockCode=603368&announcementId=1205656075&announcementTime=2018-12-0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