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音股份股东刘发全增持35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0 15:49

挖贝网12月20日消息,唐音股份(870691)股东刘发全于2018年12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5.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2月18日股东刘发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5.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刘发全持股16.4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0%。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内容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适用以及为避免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信息披露人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唐音股份业务属于数字内容服务业,作为一家数字文化创意公司,公司立足于数字内容服务行业,凭借专业团队人员多年积累丰富的经验及资源为以研发运营动漫、游戏、影视等文化娱乐产业项目的公司客户提供美术外包服务和原创动漫产品设计服务等设计类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9/1545213428_93814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