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林环境免去陈侃的副总经理 任命吴文强为执行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0 16:04

挖贝网12月20日,近日双林环境(8321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7日审议并通过免去陈侃的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任命吴文强为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任职期限1年,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陈侃的职务进行了调整,免去副总经理职务,新任为公司董事长助理职务。公司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同意聘任吴文强为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吴文强多年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将有利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陈侃、吴文强均不持有双林环境股份。

双林环境表示,陈侃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属于正常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新聘任的执行副总经理吴文强上任后能更好的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双林环境主要产品和服务为塑料管道成套装备、智慧地下管网系统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9/1545214087_67002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