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辉超市两创始人分歧 兄弟真反目还是战略新打法?

商业 TOM    2018-12-17 11:23

永辉超市两创始人分歧,在管理经营及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上意见不同,两兄弟于12月13日宣布已解除一致行动关系。这一消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不少人已经脑补了一出豪门兄弟反目的大戏,但是,果真如此吗?

永辉超市两创始人分歧 兄弟真反目还是战略新打法?

永辉超市的创始人是张轩松,与其哥哥张轩宁分别持有永辉14.7%、7.77%的股份,未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之前,兄弟二人股权占到22.47%的股份,永辉最大股东非兄弟二人莫属,但自12月13日晚,张氏兄弟签署《关于解除一致行动的协议》,宣布结束长达8年的一致行动关系后,永辉已无实际控股人, 有限公司以19.99%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

但值得注意的是,张轩松、张轩宁虽已宣布解除一致行动关系,各打各的天下,但与人们猜想的情景不同,张氏兄弟大方公布这一消息,并没有遮掩。这一做法并不会对永辉超市的运营造成负面影响,甚至,永辉云创脱离,有利于降低永辉的经营成本和风险。

永辉超市被业内人士看好,称其极有可能成为“中国的沃尔玛”,永辉超市两创始人分歧,是兄弟反目,还是战略举措,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