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美股份财务负责人杨琦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1 22:08

挖贝网1月1日消息,近日华美股份(872690)发公告称财务负责人杨琦因个人原因,自2018年12月26日起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杨琦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杨琦不持有华美股份股份,杨琦因个人原因离职。

杨琦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相关财务工作将暂时由董事会秘书温雯负责。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

华美股份表示杨琦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美股份主营业务为品牌汽车整车销售、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汽车零配件销售,是一家以汽车为主线、专注长安汽车品牌4S店与多项汽车后市场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297.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84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 于彤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8/1545992888_646819.pdf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