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重因素影响 智慧松德重组告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9-01-01 2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筹划了一年多重组事宜,智慧松德(300173)在2019年1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重组事宜。

2017年12月26日,智慧松德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据智慧松德在2018年5月24日披露的交易预案修订稿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萨摩亚华懋和仙游宏源持有的华懋伟业80%股权及周林、杨文辉、颜雄、招商科投和招科创新持有的德森精密80%股权。经协商一致,华懋伟业80%的股权的交易价格初定为55200万元,德森精密80%的股权的交易价格初定为37600万元。

同时,智慧松德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6000万元,支付上述交易的相关税费以及中介机构费用后,剩余部分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在交易完成后,智慧松德将分别持有华懋伟业80%股权及德森精密80%股权。 彼时智慧松德称,上市公司将有效融合其与华懋伟业及德森精密的加工设计和设备研发能力,延伸智能设备产业链,打造包括贴膜机、精雕机、SMT 锡膏印刷机和检测机等自动化设备在内的丰富产品线,显著提升向下游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服务解决方案的实力,优化上市公司整体业务布局,提升上市公司抗风险能力。

而筹划一年多后,这场交易未能成行。对于终止的原因,智慧松德称,由于受到预案披露后股市二级市场剧烈波动、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国家去杠杆等多重因素的影响,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多次协商谈判,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的证券市场和行业环境下不适宜继续推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