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盛药业2018年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394万 占上年净利润23%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1 21:31

挖贝网 1月1日消息,今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益盛药业(002566 )在深交所披露2018年度获得政府补助情况,2018年其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394万,占上年净利润23%。

公告显示,2018年度益盛药业及下属子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中,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1393.79万元。

益盛药业称,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利用。

事实上,上述1394万元的政府补助对益盛药业来说并不是一笔小数目,占到其2017年全年利润的23.2%。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益盛药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报告期内,公司以药业为轴心产 业向上下游关联产业发展,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7年,益盛药业实现营业收入10.3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6.95万元。

挖贝网 王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