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香港公司与应科院、科技园合作展开5G探索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13 14:20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间消息(蒋均牧)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ASTRI)、香港科技园公司(HKSTP)的合作,共同研发5G技术、物联网数据交换、自动驾驶和其他智慧城市使能技术。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中国移动香港公司将与应科院和香港科技园在科技园内联手展开各种与5G相关的项目,包括自动驾驶测试。

同时,中国移动香港公司将研发边缘计算平台,旨在尽可能克服云计算的不足,并使能更快的数据处理,以支持超低时延的应用。

“我们很高兴与应科院和香港科技园合作,5G的推广和发展是建设香港智慧城市的重要因素。”中国移动香港公司方面表示,“我们积极与不同的行业合作,利用5G发展我们的设计和服务以促进香港智慧城市发展。同时,我们还促进下一代创新和技术人才的培养。”

中国移动香港公司是香港第一家完成28GHz 5G基站和天线现场测试的网络(服务)提供商。在科技园的试验期间,非5G手机能够连接到5G路由器,连接速度高达500Mbps。

作者:蒋均牧 来源:C114通信网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