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鹿股份将花不超4000万元回购社会公众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3 14:02

挖贝网 1月13日消息,飞鹿股份(证券代码:30066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社会公众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股份用于未来在适宜时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已发行的A股股份。按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4000万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上限人民币15元/股(含)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本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266.67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2.1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股票拆细、缩股、配股或发行股本权证等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飞鹿股份基于建立完善的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同时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未来发展的信心,为有效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树立公司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未来在适宜时机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若公司未能实施上述事项,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如注销并减少注册资本,公司将依法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并及时通知债权人。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7.6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52亿元,流动资产5.29亿元,本次拟回购资金总额上限4000万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流动资产的比例分别为5.24%、8.85%、7.57%。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股份回购金额上限,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飞鹿股份是一家从事金属表面和混凝土等非金属表面防腐与防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