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长虹副总经理郭德轩辞职 2017年年薪59.8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3 14:20

挖贝网1月13日消息,近日四川长虹(600839)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郭德轩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及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的全部职务。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郭德轩2017年年薪59.81万元。

四川长虹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郭德轩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郭德轩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长虹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纸质时尚文教、休闲文化用品供应商,通过整合创意素材、开发与设计时尚产品来承载手工精神、彰显个人情怀和传递情感寄托。

郭德轩: 曾任本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华北片区市场总监、部长,上海朝华科技公司助理总裁兼西南大区总经理等职。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