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负责人长期异地履职 联讯证券营业部现假员工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2 18:42

挖贝网讯 1月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联讯证券(830899)因营业部负责人何坚高长期异地履职,疏于管理,未能制止不属于公司员工的张某长期使用营业部办公室。

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期间,联讯证券营业部负责人何坚高,长期异地履职,对营业部疏于管理,且未能制止不具备证券执业资格亦不属于公司员工的张某使用营业部办公室、与营业部其他员工协同拓展业务等不当行为。

负责人长期异地履职 联讯证券营业部现假员工
负责人长期异地履职 联讯证券营业部现假员工

根据相关规定,浙江监管局决定对何坚高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要求何坚高于2018年12月28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浙江监管局机构监管处接受监管谈话。

另外,证监局还决定责令联讯证券杭州分公司限期对上述问题进行改正。要求杭州分公司应强化合规风控意识,进一步夯实内部控制,提高管理水平,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对浙江辖区营业部的合规风控管理。并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并向浙江监管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此前联讯证券成都人民南路营业部原营销人员钱某涉嫌以转让员工持股计划为名进行诈骗已被广东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