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高新子公司妄想抱大腿 收深交所监管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2 16:06

挖贝网1月2日消息,杭州高新(公司代码:300478)子公司奥能电源未对生产经营情况发生的重大变化进行风险提示,收深交所监管函。

资料显示,奥能电源是杭州高新子公司,收购日至2017年末,奥能电源实现营业收入7026.72万元,净利润2091.53万元,同时,奥能电源对国家电网及其所属单位具有较高的业务依赖性,2017年对网内客户的充电桩销售额为7780.63万元,占奥能电源全年充电桩销售额的72.75%。

据公司披露,奥能电源2018未能中标国家电网及其所属单位项目,造成公司营业收入下滑,而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中,未就生产经营情况发生的重大变化进行风险提示,仍描述为奥能电源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及其下属企业。

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第1.4条、第2.1条、第11.11.5条规定。深交所对公司出具监管函,要求公司整改,及时披露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