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腾软件未按规取得发票被罚5万 拟申请摘牌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3 15:26

挖贝网 1月3日消息,数腾软件(834272)此前因销售人员提供的发票上的业务未实际发生,被上海市静安区税务局罚款5万。去年12月初,公司发布公告,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未按规定取得发票

据了解,数腾软件在去年收到的销售人员提供的增值税发票,金额为4.9万元,销售方为泰安详图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之后,经核实此笔业务没有实际发生。

根据相关规定,上海市静安区税务局要求数腾软件进行整改,并罚款5万元。

数腾软件未按规取得发票被罚5万 拟申请摘牌

数腾软件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事件,并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并对涉税工作进行更正申报。同时已按规定期限缴纳罚款。

上述处罚事项发生在2018年8月份,数腾软件未能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表示,因未能及时取得相关处罚决定。在主办券商发现并提醒后,在2019年1月2日进行了补发。

拟申请摘牌

2018年12月5日,数腾软件宣布公司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12月21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此项议案。

数腾软件表示拟申请摘牌原因为,根据公司自身业务开展情况及所处行业发展状况,为了更好地集中精力做好公司经营管理、降低公司营运成本、提高经营决策效率。

数腾软件未按规取得发票被罚5万 拟申请摘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数腾软件为国内的“云服务技术提供商”,拥有磁盘恢复、卷备份、磁盘精简技术、及云迁移和云灾备技术经验。同时,已与多家互联网公司、电信运营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包括阿里、腾讯、京东、华为,中国电信等。数腾软件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

数腾软件在挂牌新三板期间,曾因2016年年报中净资产为-248万元,同时中兴财光华会计事务所出具了带强调事项的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需对数腾软件实行风险警示,2017年6月30日开始,公司股票简称变为ST数腾。

《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数腾软件2017年净资产为388万,同时会计事务所出具标准无保留审计意见,公司股票转让被实施风险警示的相关情形已消除。后经向股转系统申请,公司简称由ST数腾变更为数腾软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