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海股份任命蒋理论为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4 18:15

挖贝网1月4日消息,近日蓝海股份(83182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蒋理论为公司总经理,辞去其副总经理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0月8日。

据挖贝网了解,蒋理论不持有蓝海股份股份,总经理王彦博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改由副总经理蒋理论接任。主要为了优化组织结构及行权安排,调整后,更有利于高管团队高效履职。

蓝海股份表示本次总经理的选举符合公司正常发展需要,蒋理论拥有多年的行业运营经验,本次任免将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发展和治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蓝海股份主要为全国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主要经营项目包括人力资源外包(含人才派遣、人事代理)、综合商业福利服务、招聘服务、服务外包、咨询服务等专业服务,是一家提供全国一站式全产品服务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6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8.4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3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2.87%。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03/1546505652_655370.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