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洱海环保财务负责人马继鲜辞职 施灿珍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6 17:35

挖贝网1月16日消息,近日洱海环保(83729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12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马继鲜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1月12日起辞职生效。马继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月1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施灿珍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自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马继鲜、施灿珍均不持有洱海环保股份,公司原财务负责人马继鲜因个人原因辞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任命施灿珍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洱海环保表示马继鲜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的影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财务负责人的聘任工作。

本次任命是公司正常的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洱海环保的主要业务是收购并无害化处理洱海流域畜禽粪便,研发、生产、销售有机肥,同时根据客户需求生产、销售复合肥,并经营部分无机肥的直接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708.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6.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46%。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15/1547545989_340710.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15/1547546109_902852.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