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龙药业2018年亏损1.15亿元左右

商业 挖贝网 2019-01-27 16:41

挖贝网1月27日消息,太龙药业(60022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亏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19亿元左右。

据了解,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河洛太龙制药有限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已于2018年12月注销,无法继续开展药品生产活动。而且受周边环保标准提升、区域规划改变的影响,该公司所处地块也已不适宜再从事大规模工业化生产。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规定,预提减值准备1.29亿元(具体减值准备金额以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为准)。

若扣除上述计提减值准备的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

挖贝网资料显示,太龙药业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目前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板块,即以中药口服液为主的药品制剂业务、中药饮片业务、药品研发服务和药品流通业务。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