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风动力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5 19:47

挖贝网 1月5日消息,春风动力(证券代码:60312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按照回购总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22元/股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454.55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3.3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如公司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及其他等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春风动力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当前公司股价未能正常体现公司的实际价值。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拟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0.6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59亿元,货币资金余额为6.04亿元,可供出售金融资产1.43亿元,公司资产负债率52.64%。假设此次最高回购金额1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4.85%,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0.43%。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实施股份回购,回购资金将在回购期内择机支付,具有一定弹性,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及未来重大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春风动力是一家集高端动力运动装备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专业从事全地形车、摩托车、游艇及后市场用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400cc至1000cc排量段CForce、UForce、Zforce系列四轮全地形车;125cc-250cc小排量、250cc-500cc中等排量、500cc以上大排量摩托车。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08861?announceTime=2019-0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