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盖克董事长王在军辞职 持有公司54.94%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28 08:56

挖贝网1月28日消息,近日奥盖克(4303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23日收到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王在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王在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在军持有奥盖克54.94%股份。王在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王在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董事会增补新任董事并选举董事长。王在军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董事长后生效,在此之前,王在军仍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职责。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选举出新任董事长后,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

奥盖克表示王在军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盖克是一家专业从事染料中间体及镁化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民营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431.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1.4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25/1548404045_148051.pdf 于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