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信科泰董事长邹志豪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28 08:57

挖贝网1月28日消息,近日华信科泰(83675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23日收到董事长、董事、总经理邹志豪、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王霞、董事王世明、董事李寿南、董事刘辉递交的辞职报告书。邹志豪、王霞、王世明、李寿南、刘辉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1月23日收到监事会主席、监事韩晓伟、监事郭志文、监事雷然递交的辞职报告书,韩晓伟、郭志文、雷然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邹志豪、王霞、王世明、李寿南、刘辉、韩晓伟、郭志文、雷然均不持有华信科泰股份,邹志豪、王霞、王世明、李寿南、刘辉、韩晓伟、郭志文、雷然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邹志豪、王霞、王世明、李寿南、刘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会成员。在新董事会成员就任前,邹志豪、王霞、王世明、李寿南、刘辉仍应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责。

韩晓伟、郭志文、雷然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监事会成员。在新监事会成员就任前,韩晓伟、郭志文、雷然应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华信科泰表示上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信科泰主营远程会议及其管理系统,是国家“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9.4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25/1548406446_463405.pdf于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