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速达董事长林世端辞职 持有公司50.07%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7 10:02

挖贝网1月17日消息,近日光速达(87103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7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林世端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长、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林世端辞职后担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林世端持有光速达50.07%股份,林世端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林世端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月14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选举林世铭为新的董事长,聘任林世铭为新的总经理,聘任林世端为新的副总经理。

光速达表示林世端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林世端辞去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光速达主要从事智能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产品所延伸的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系统的开发与构建,提供以智能中央控制为核心,智能开关、云指纹锁、智能窗帘为基础,音频、视频、传感、安防控制为辅助的物联网家居产业链产品及平台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08.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2.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2.3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16/1547625200_566590.pdf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