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宝在线联合蚂蚁金服,发力教育分期业务

商业 亿欧网 2019-01-17 18:37

亿欧1月17日消息,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近日联合蚂蚁金服,与四十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培机构共同举办了“教培机构学费分期共创会”,在会上,校宝与蚂蚁金服联合呈现了专门针对教培机构的教育分期方案—— “花呗+信用卡+X”计划,即以“校宝收银宝”为载体,为机构提供“以花呗分期为主线、辅以信用卡,帮助客户快速完成分期支付”的金融方案,做到办理快、付款快、分期快,客户放心付、机构安心收。

据其介绍,花呗分期是校宝联合蚂蚁金服提供的“无卡付”解决方案,客户在扫描“校宝收银宝”收款二维码后,可以直接选择“花呗分期”支付方式,并获知不同期数对应的月付金额及分期手续费。同时,校宝还将联合中国银联旗下银联商务,开通银联信用卡的分期支付业务,也就是说,客户扫描“校宝收银宝”收款二维码,若使用信用卡支付,将不受限于指定发卡行,只要持有的是银联信用卡,即可扫码完成支付。而此次计划中的“X”,校宝在线和亿欧透露,这是校宝在线联合网商银行与机构共创的一款金融创新产品,目前正在孵化中。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