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浩鲸中标联通OSS2.0资源管理系统(国际部分)新建工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29 18:42

C114讯 1月29日消息(林想)中国联通日前发布公告显示,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2018年中国联通OSS2.0资源管理系统(国际资源管理部分)新建工程项目。

资料显示,本期集团国际资源管理系统工程,以期实现对国际资源(自有/租用资源)的整合与统筹管理,支撑全球化业务的售前方案制定、售中业务可视化开通、售后资源可视化、一站式查障等业务;实现中国联通集团对全专业网络资源进行管理,形成企业共享核心资源库;完成全程端到端资源配置,实现资源的统一调度,提高国际业务的端到端管控水平,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跨国通信业务一体化运营、不断提升全球服务能力、加快海外拓展以及支撑全球化通信运营。

本项目依法发布两次资格预审公告。根据《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工信部27号令)进行采购招标。 最终中选候人为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浩鲸科技,成立于2003年,以运营商数据智能化服务起家,凭借过硬的研发实力,客户迅速拓展至欧洲、亚太、东南亚和拉美等国际市场。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已在各产业和城市建设中逐渐布局,浩鲸科技正以行业专家的身份助推这一转型浪潮。2008年,公司销售额突破10亿元,并快速成为该领域的知名企业。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于2017年12月摘牌并启动五年主板IPO计划。目前已发展为全球拥有超过15个能力中心,服务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政府、企业等行业客户的全球领先数据智能科技公司。

作者: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