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尔达财务负责人辞职 孙其祖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7 10:39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近日利尔达(8321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鞠磊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1月3日起辞职生效;当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孙其祖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命贾灵为分管公司技术的副总经理,2人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决议之日起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了解,鞠磊、孙其祖、贾灵均不持有利尔达股份。鞠磊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因公司原财务负责人离职,故聘任孙其祖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一职,孙其祖拥有丰富的上市公司财务管理经验,有利于给公司带来不一样的财务管理;贾灵在物联网无线通讯技术和技术管理上拥有丰富经验,且曾在利尔达担任过技术总监,对公司的情况较为熟悉,有利于更好地优化公司的技术管理体系。

利尔达表示,鞠磊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次任命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内部管理,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孙其祖,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浙大EMBA。2005年3月至2008年3月,在宁波百源税务师事务所担任税务代理、税务顾问;2008年3月至2009年9月,在宁波荣利电器电线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09年10月至2014年12月,担任维科精华下属企业九江维科印染有限公司、九江维科针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总经理;2014年3月至2015年12月,担任维科控股集团下属企业鸭鸭股份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在宁波凯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

贾灵,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2003年3月至2003年9月,在浙江华越控制软件有限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2003年9月至2012年6月,在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研发中心总经理;2012年7月至2017年4月,在杭州隽德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2017年5月至2018年6月,在廊坊新奥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杭州研发中心负责人;2018年7月至今,在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利尔达主要从事物联网嵌入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子元器件的销售。2018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08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9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8.07%。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