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源药业副总经理蔡泽宇辞职 持有公司0.12%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7 10:55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近日宏源药业(83126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9日收到副总经理蔡泽宇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2月29日起辞职生效;当日,审议并通过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任命刘展良、廖胜如2人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与第二届董事会一致,自2018年12月29日起。

据了解,蔡泽宇持有宏源药业0.12%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刘展良、廖胜如分别持有1.94%股份、0.79%股份,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调整人事安排,刘展良被任命为副总经理的职务,免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廖胜如被任命为副总经理的职务,免去公司营销总监的职务。

宏源药业表示,蔡泽宇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蔡泽宇在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职务后,其分管的工作将由其他人员接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此次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刘展良,1966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会计师。历任罗田县化肥厂财务副科长、罗田县化工总厂财务副科长、湖北恒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北省宏源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副总经理,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秘,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廖胜如,1977年7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湖北省宏源药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经营部部长,湖北省宏源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宏源药业主要从事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医药制剂、六氟磷酸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6.3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9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01.5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1.72%。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