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华消防财务总监辞职 高晶晶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7 10:55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近日光华消防(8714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董事李文周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自2018年12月28日起辞职生效;1月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高晶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了解,李文周、高晶晶不持有光华消防股份。李文周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光华消防董事、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以及公司的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决定任命高晶晶为新任财务总监。

光华消防表示,李文周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推选新的董事。在新任董事就任前,李文周仍应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李文周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本次任命对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没有影响。

高晶晶,1987年02月25日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中级会计师证。2008年7月-2014年3月,任上海光华电控设备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14年4月至今,任上海光华永盛消防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光华消防主营业务收入主要包括电气火灾监控产品、自动末端试水产品。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906.3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8.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6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2.85%。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