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通电讯副总经理贺皎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7 10:30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近日澳通电讯(83849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9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贺皎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1月3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贺皎不持有澳通电讯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澳通电讯表示,贺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上产生影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贺皎的辞职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贺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澳通电讯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通信建设和服务。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94.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5.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96万元,较上年同期-205.53万元,亏损减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