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喜乐航董事长兼董事崔轶隽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7 10:56

挖贝网 1月7日消息,近日ST喜乐航(83767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2日收到董事长、董事崔轶隽递交的辞职报告,在新任董事长就职后辞职生效。

据了解,崔轶隽不持有ST喜乐航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ST喜乐航表示,崔轶隽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了更好完成董事会在年初制定的年度发展规划和各项经营目标,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提名新的董事长候选人。新任董事长就职前,崔轶隽继续履行董事长职责。崔轶隽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喜乐航基于客舱生态系统下的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包括数据定制服务、渠道代理、广告、电商、游戏及其他增值服务等。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5483.5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1.3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55.31万元,较上年同期-4795.43万元,亏损减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