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开通我国首个5G地铁站

商业 亿欧网 2019-01-07 10:55

1月7日讯,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称,全国首个5G地铁站(地铁10号线太平园站)已于1月5日在成都正式开通,该地铁站是全国第一个覆盖5G信号的地铁站,将成为四川移动对5G室内分布系统进行测试的重要场所。

据了解,此次四川移动在太平园地铁站开通的5G基站,是国内首个基于2.6GHz频段的5G数字化室内分布系统网络。具体而言,此前布局的5G基站主要集中在室外,用于拓宽5G网络的广度;而室内分布系统则用于解决5G网络的深度覆盖问题,目标是要让5G网络信号能够覆盖到室内的每一个角落。而5G室内分布系统开始布局,标志着5G全场景连续覆盖即将成为现实。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