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华为禁令 澳洲运营商TPG被迫放弃建设移动网络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30 17:05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由于政府禁止使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澳大利亚电信运营商TPG已经取消了其计划中的移动网络建设,从而阻止了网络的升级。

该电信公司于2017年4月宣布了在澳大利亚建设第四张移动网络的计划,并在基于华为small cell架构的设计和实施过程中已经投入了数亿澳元。

TPG表示,选择华为作为其网络供应商的一个关键原因在于,华为的技术提供了升级至5G的简单路径。

然而,澳大利亚政府在2018年8月宣布禁止使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这阻挡了TPG未来的升级路径。

TPG表示,该公司已经投资了1亿澳元为1500个站点购买设备,并完成了900多个small cell站点的部署实施。

因华为禁令 澳洲运营商TPG被迫放弃建设移动网络

“公司一直在探索是否有任何其他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华为禁令造成的问题,但目前得出的结论是,在一个无法升级到5G的网络上投入更多的股东资金(除了已经承诺的资金)并没有商业意义。”TP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TPG仍在与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的合并过程中,这笔交易将使TPG无论如何都会有移动网络,而无需建设自己的移动网络。不过,此次合并仍需得到ACCC的批准,ACCC已对合并可能带来的抑制移动零售市场竞争表示担忧。该机构将在今年4月份决定是否批准两家公司的合并。

 

作者: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