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鑫药业下调2018年净利润 称第四季度处方药产品销售不及预期

商业 挖贝网 2019-01-30 16:41

挖贝网 1月30日消息,昨日,A股上市公司紫鑫药业(002118)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下调2018年净利润,称第四季度处方药产品销售不及预期。

2018年10月26日,紫鑫药业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变动区间为盈利39,000万元至42,000万元。

而根据此次修正后的业绩,其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调到盈利2.8亿-3亿之间,较上年同期下降24%-19%。

紫鑫药业下调2018年净利润 称第四季度处方药产品销售不及预期

紫鑫药业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挖贝网配图)

紫鑫药业在董事会关于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具体原因说明中提到,公司OTC药品、人参系列产品销售增速表现良好,第四季度处方药产品销售不及预期。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紫鑫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与人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基因测序仪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公司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的业务。

目前,紫鑫药业现任财务总监为秦静,任职起始日为2018年4月24日,目前兼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秦静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1973年8月出生,曾任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长春同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王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