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维通信下修2018年业绩:预亏超1.2亿 因存货计提减值等

商业 挖贝网 2019-01-30 16:41

挖贝网 1月30日消息,奥维通信(002231)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原预计2018年可盈利,现预计亏损1.2亿至1.4亿。公司表示,造成业绩预期下降,主要是因为应收账款、存货计提减值。

在2018年三季报中,奥维通信预计全年可实现归母净利润0 元至 500万元。不过,现公司对业绩预期进行了下调。预计亏损1.2亿至1.4亿。对比2017年,公司盈利955.62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下修,主要是公司对中广传播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应收账款及存货计提减值准备约9,255 万元,同时公司营业收入不及预期所致。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奥维通信是一家移动通信运营商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公司财务总监为李继芳,年薪35.94万元。

李继芳,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生于1971年,毕业于北京核工业管理学院,会计师职称。曾任职于青海省塑料二厂财务部成本核算会计、沈阳慧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辽宁佳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5年7月起加入本公司,历任公司商务结算部经理、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财务结算中心总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

 高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