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上海铁塔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30 17:04

C114讯 1月30日下午消息(刘畅 蒋均牧)“同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谱未来璀璨华章”,中国铁塔上海市分公司(下称“上海铁塔”)29日下午隆重召开主题为“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上海铁塔总经理张宜军、副总经理赵行明、陶海俊、付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与近200位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代表共同回忆以往合作、探索行业新一轮变革发展下如何共创未来。

“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上海铁塔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携合作伙伴回顾以往共谱未来

成立于2014年11月18日的上海铁塔四年来迅速成长,已经成为本地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与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力军,通过通信资源的开放共享有效提升了行业效率和社会效益,并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截至2018年11月,累计投资近33亿元、完成建设需求27000余个,承建地铁覆盖总里程超60公里,承建楼宇及大型场馆室内分布项目1200余个、总覆盖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全面满足了上海4G建设高峰期的需求。同时,上海铁塔共享集约的建设与运营模式极大地减少了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共享水平从公司组建前的12%提升至40%,相当于节约行业投资近30亿元、节约土地近800亩。

张宜军在致辞中对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上海铁塔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新时期,要从“投资驱动”向“创新与服务驱动并重”,转变同样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理解和支持:“展望未来,希望各方合作伙伴能继续与上海铁塔相互融合,共同成长,结成休戚相关、肝胆相照的责任、利益、命运共同体。上海铁塔也将继续秉承‘一家人’的理念,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携手广大合作伙伴致力于营造良性发展、共同成长的产业链生态圈。”

“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上海铁塔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是中国铁塔实施“一体两翼”战略的起步年。他表示,上海铁塔将积极推动产业链整合,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的价值组合能力,减少整个供应链的整体成本。公司将进一步促进产业链做强,结合通信技术发展与企业转型要求,不断完善市场化的合作管理机制;优化合作资源配置,形成规模效益和集聚效应;并带动相关产业改革升级,引导合作伙伴面向全国市场做大做强,继而为全市通信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优质量、更高效率的服务与保障。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陶海俊在大会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的合作情况。据介绍,在电商平台高效透明、设计监理转型创新、专项任务克难攻坚、维护保障坚强有力、服务效率稳步提升、跨行业业务探索创新等领域合作亮点颇多。比如2018年初上海铁塔将运营物资、工程服务全部纳入电商平台采购范畴,公开准入门槛、公布统一标准,定期价格调整、技术优化,通过市场调节使铁塔建设成本更趋合理,全年成交金额达3.8亿,共有293家单位成为其合作伙伴;再比如在代维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下,上海铁塔在过去一年中顺利保障了包括“世界人工智能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8次重大会议,通过了“安比”、“云雀”等数十个台风过境的考验,获得了通信管理局和运营商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上海铁塔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面向2019年,他亦对合作伙伴提出了四点期望,包括始终坚持质量追求和客户满意、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和挖潜降本、始终坚持互信沟通与合作共赢、始终坚持合规合法与诚实守信。

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表彰

大会上,上海铁塔对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遵循“重承诺、守规则、结果导向”的评价体系,综合考虑合作规模、后评估情况、服务响应及重大项目支撑等因素,经过严密的流程逐级评分,评选出优秀服务商34名、优秀供应商17名、拓展贡献奖1名、创新突破奖1名、攻坚克难奖1名,上海铁塔副总经理赵行明宣读了表彰名单。

“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上海铁塔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席间,来自上海电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德宝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管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随着2018年8月8日在香港的顺利上市,2019年,中国铁塔将加快转型步伐,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培育多点支撑的业务增长格局,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同行中最具潜力的成长型与价值创造型“两型企业”。其中,“两翼”即主要包括跨行业信息化拓展和能源经营,立足铁塔优势资源,拓展社会共享。上海铁塔业务拓展部对拓展型业务进行了介绍。

会上,上海铁塔还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通信系统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杭州东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电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德宝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拿云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蜂寻(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签订了拓展业务合作意向书,共同谱写创新与服务大文章、开拓物联网蓝海。

“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上海铁塔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刘畅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