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望谷下调2018年业绩预期 亏损金额预超1.5亿

商业 挖贝网 2019-01-31 17:36

挖贝网 1月31日消息,上市公司远望谷(002161)原预计2018年将亏损5500万元至7500万元,现下调业绩预期,亏损金额扩大至1.5亿元以上。公司表示,业绩预期下调,主要与出售子公司股权,产生投资损失等导致。

2018年三季报中,远望谷原预计全年亏损5500万元至7500万元。现将业绩预期下调,预计亏损1.5亿元至2亿元。预计亏损金额增加了超7500万元。

公司表示,业绩预告修正原因,有以下三项:

1. 2018 年 11 月,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毕泰卡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全资子公司毕泰卡 100%股权的出售转让工作,预计本项交易给公司带来的投资损失金额为 6,918.39 万元 ;

2.公司整体经营状况未达预期,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远望谷的主营业务是RFID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RFID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财务总监为马小英,年薪45.95万元。

马小英,女,197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曾任职于深圳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03年起任职于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

高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