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潜股份副总经理刘凯辞职:年薪31万元 曾在华为担任销售主管

商业 挖贝网 2019-02-06 19:36

挖贝网2月1日消息,近日中潜股份(30052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凯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凯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其年薪3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刘凯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总经理职务。

中潜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凯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潜股份是国内专业生产潜水装备产品及提供潜水服务的提供商,主要从事适宜各类人群涉水活动防护装备包括但不限于潜水服及其配套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

刘凯先生: 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2010年7月至2016年8月,先后担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工程师、解决方案经理及销售主管,具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及团队管理经验。 2016年7月加入公司,先后担任董事长助理及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40&stockCode=300526&announcementId=1205817218&announcementTime=2019-02-01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