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程股份财务总监董健辞职 任职时间不到半年

商业 挖贝网 2019-02-01 17:53

挖贝网2月1日消息,近日远程股份(00269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健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董健仍在公司任职(任职职务另行安排)。公告显示,董健2018年8月17日被正式任命财务总监。

据挖贝网了解,董健由于工作调整及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远程股份表示董健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此期间,由公司董事长李明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远程股份主营业务涵盖电线电缆行业及影视文化行业。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影视业务方面,主要以投资影片的方式,获得收益。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30&stockCode=002692&announcementId=1205816754&announcementTime=2019-01-31%2011:54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