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川科技2018年净利最高4523万下降10% 股权激励费用摊销所致

商业 挖贝网 2019-02-10 16:43

挖贝网1月31日消息,长川科技(300604)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4522.7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66.44万元-4522.7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5%-1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研发投入加大及股权激励费用摊销所致。具体如下:

公司各项业务稳健增长,按照年度规划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同时新增优质客户群体,保障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健康发展。

为增强实现公司核心竞争力,保持技术的持续升级及不断积累,保持产品竞争力,研发资源投入同比大幅增加,致使净利润较同期有所下降。

公司在履行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过程中,严格按照会计准则确认本次激励计划的股份支付费用,该等费用将在本激励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解除限售的比例摊销,致使净利润较同期有所下降。

预计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1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川科技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测试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测试装备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24&stockCode=300604&announcementId=1205816723&announcementTime=2019-01-31%2011:46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