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基业总经理高戈辞职 屈永义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0 18:43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近日常青基业(83424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7日收到总经理高戈、董事会秘书李黎、财务负责人骆小敏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1月9日起辞职生效。高戈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李黎、骆小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月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屈永义为公司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命罗江英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为第二届董事会期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高戈、李黎、骆小敏、屈永义、罗江英均不持有常青基业股份,高戈、李黎、骆小敏因个人原因,分别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任命屈永义为公司新的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任命罗江英为公司新的财务总监。

常青基业表示高戈、李黎、骆小敏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上述人员任免符合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需要,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常青基业是一家旅游管理服务行业的服务提供商,已把重心全部转为旅游行业和养老行业相关业务,主要经营旅游探险、自驾游及汽车租赁等业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59.4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8.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56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09/1547024768_053481.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09/1547024948_785613.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