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底特董事长顾茂众辞职 胡震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0 18:54

挖贝网1月10日消息,近日上海底特(43064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9日收到董事长JAMES MAOZHONG GU(顾茂众)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JAMES MAOZHONG GU(顾茂众)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董事会于2019年1月9日审议并通过选举胡震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顾茂众、胡震均不持有上海底特股份,公司原董事长GAMES MAOZHONG GU(顾茂众)因个人年岁因素辞去董事长职务继续担任董事,董事会选举胡震担任董事长。

上海底特表示JAMES MAOZHONG GU(顾茂众)辞去董事长继续担任董事,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胡震担任董事长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海底特是一家专业从事施必牢防松紧固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汽车、铁路、工程机械、电子等行业提供具有防松性能的高品质紧固件。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9.5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06%。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09/1547019850_875363.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01-09/1547019854_387968.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