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得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涉嫌占用上市公司资金

商业 挖贝网 2019-01-21 18:11

挖贝网1月21日消息,康得新(002450)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因涉嫌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事项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及之后陆续发布《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截至公告日,证券监管部门仍在就上述案件及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事项进行调查。

目前,公司、康得集团、钟玉先生、持股5%以上股东中泰创赢及其股东中泰创展均尚未收到就上述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在证券监管部门调查过程中,同时经公司自查,发现公司存在被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公司表示,上述调查对公司目前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未构成实质性影响。公司目前总体经营情况正常,是否涉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将以证券监管部门最终的意见为准。王光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