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Viettel大力拓展国际市场:试图进入朝鲜 到年底缅甸用户翻番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1-12 15:07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蒋均牧)越南军用电子电信公司(Viettel)正在探索拓展到其他多个国际市场,包括潜在的朝鲜。

Viett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 Dang Dung告诉路透社,该运营商首先寻求在朝鲜建设一张移动网络的许可,但正在等待该国被解除制裁和向外国投资者开放。

与此同时,Viettel正在洽谈购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欧洲某国现有的运营商的股份。但该运营商计划停止对非洲市场的进一步投资,因为其在当地一直在努力实现盈利(业绩状况不佳)。

根据报道,Viettel还计划到今年年底将缅甸的用户规模增加一倍。其缅甸合资企业缅甸电信国际有限公司(Mytel)自2018年初启动以来,已累计拥有500万用户——这样的增长在电信市场上很少见。

在缅甸,Mytel建起了一张价值15亿美元的4G网络。

此外,Viettel的目标是成为越南第一家发展5G网络的运营商。它已拨出4000万美元用于开发自己的5G芯片组,亦有使用爱立信和诺基亚技术的考虑。

Viettel拥有约6000万国内用户,其国际分支机构Viettel Global在10个国家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主要在亚洲和非洲。

 

作者: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